Thursday 4 October 2018

毕业感言

UPSR 已经结束了,转眼间,我们已在时中分校读了6年,6年的时间,既不多,也不少。同学们都彼此希望时间能够停止,不再向前流动。然而时间依旧“滴答滴答”的走,如流水一般地从我们指缝间流去。当我们发觉想要去抓住它时,它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。唉。。。。。。这也代表着我们就快毕业了。真舍不得我们的时中分校啊~但天无不散之宴席,不管怎样,我们还得分开,还得离去,我们别无选择。😔

没关系,我们毕业固然会伤心,但,试想想我们6年来所经历的酸甜苦辣,我们的欢乐时光,至今记忆犹新。我们所经历的,过了今年,这充满喜怒哀乐的点点滴滴,一辈子不会再发生了!除非时光倒流啊。。。。。。这是不可能的,所以,我们更应该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——只剩下一个月,若无缘,下次我们就不会再相遇;若有缘,我们肯定会相遇。我们能够在同一班,是缘分,即使只是在同一间学校,或不同校却认识对方,这也是缘分!那么,这代表我们下次会相遇!只怕,到时认不出对方了!

还是我的朋友们最好,在这6年来,遇到问题,不管是学业,运动,我的朋友们都适时“给我一只手”(LENDING A HELPING HAND)助我度过难关。感谢朋友们的帮助和关心,滴水之恩,涌泉相报,我会尽力回报你们。希望你们过得开心,不要因毕业而感到伤心!

还有,感谢老师,是你的谆谆教诲,让我们成长,勇敢面对未来。师恩如山,老师,你们给予了我们生命的色彩,我们将永远铭记! 老师,也许我们曾让您们担忧,但是更多的时刻是我们让您们骄傲!感谢老师的循循善诱,您们像我们人生的照明灯,照亮我们的道路!

毕业在即,大家悲喜交加,好好珍惜我们的美丽的,快乐的时光,否则毕业后大家分道扬镳,一个在东,一个在西,要一起相见,可难了!毕业后,可要记住班上的每个人,切勿忘记!

这是我画的,总共画了25个人。那些属于那14个人里的,委屈你了!


时间一去不返,毕业后我们要一起也不够时间了。所以,请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时光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lishment of Standard 1,2,3 exam

 Nowadays , the news broadcast many students commit suicide due to excessive stress of academic. The education ministry found out this prob...